万隆湖景一号*新消息,8月17日营销中心开放!庄心妍演唱会助力!

收藏文章

【河源购房网】万隆湖景一号*新消息,8月17日营销中心开放!庄心妍演唱会助力!关于演唱会,你的想象是怎样的?目眩神迷的灯光展示让你恍若置身另一时空?一起放声歌唱的热烈现场氛围让你浑然忘我?偶像十八变,每一次变换都是你梦想的样子?

这场由万隆湖景一号独家冠名“Saw The Light”主题演唱会将满足你对演唱会的所有想象!

作为庄心妍出道以来的第一场大型巡回演唱会“SAW THE LIGHT”,是她出道以来的一份成绩单,更是圈内有口皆碑,别出心裁的绝佳制作

庄心妍的歌词里面有多少句,击中了爱恋中的你?

《一万个舍不得》《以后的以后》《再见只是陌生人》在你的播放器中,单曲循环了多少次?

这一次,一起来现场大合唱!而庄心妍为何会想用“Saw The Light”为演唱会主题?

据悉,本次演唱会主题saw the light的概念来自于庄心妍实际生活中一段旅行的记忆,唤起观众共鸣,愿每个人能在繁华大都市中找到*初的自己。

对于庄心妍来说,巡演就像她的一次“音乐成人礼”,演唱会主题命名为“SAW THE LIGHT”。无论是从容貌造型,还是唱功以及舞台表现力, 都像光束一样,在有限的舞台空间里,有无限的突破,为的是给观众展示庄心妍的“另一面”。

庄心妍Saw The Light 

全国巡回演唱会河源站

冠名商:万隆·湖景一号

主办方:广东晔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万隆城购物中心、興隆娱樂、美熙美容

这些年,不少人感慨庄心妍的音乐似乎成为了深夜无眠的一种陪伴;情感治愈的一个寄托,我们故事里的一支背景曲。

依稀记得在知乎上看到一句评语:“只有一个纯粹的歌手——庄心妍。纯粹的歌手,就像满天星,是值得肯定的类型。歌手的身份,用作品说话,才是*好的注解。悠悠满天星,云和曲中情。如黛,如石,如竹,如锥,又如月色水如粼。”

说的真好,也恰恰是她的淡然真实,努力坚定的创作信念触动着我们。我们欣赏她身上呈现的阳光美好,欣赏她深入情感的音乐。与万隆湖景一号的概念相同,以精工标准严苛要求自身,打造城市层峰人士的理想居住生活。而今这也是我们想邀请她到此巡回演唱的重要因素。

那么本次主题演唱演唱会庄心妍团队更是注入了众多的新鲜元素,不仅是漫天光影与治愈音乐的交汇,更是庄心妍对于音乐以及人生的一种倾唱的方式。而其也将成为河源市内*颠覆性的一次尝试和突破。我们也将诚挚邀请您与歌手庄心妍于2019年8月17日一起深情倾唱。

善筑精品 万隆成就品质人居

万隆·湖景一号项目效果图

匠心潜行,精筑河源优良品质人居,万隆·湖景一号势必为河源带来人居精品著作

完善配套人居典范 人居标杆

万隆国际幼儿园效果图

(*配套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招生政策*部门公布为准)

万隆国际幼儿园、墩头小学、源南小学、正德中学、崇明实验*等,优质*资源筑梦未来,更有深河医院(在建)为健康保驾护航,商业街、菜市场、运动设施、绿色跑道,等完善齐备的生活配套带来更加健康、从容的现代生活方式,成就河源市民的美好人居未来

城南交通枢纽中心 城市门面示范区

迎客大桥实景图

以优雅的姿态,雄踞发展要地——城南核心

河源大道、迎客大桥近在咫尺,临近粤赣高速与高铁河源站,纵横交通路网连接繁华,畅享便利,高效便捷出行,让生活与繁华的距离逐渐缩短,从容的城市通勤圈、惬意的交通生活圈才是与都市菁英阶层匹配的生活方式

以湖为邻鲜氧人生 享受谧境生活

示意图

坐拥钓鱼台公园、恐龙主题生态公园、湿地公园及桥北公园在惬意中用自然的气息洗涤世俗的尘嚣与污染,享受四季常青的树木带来的清新空气,放眼望去,桂山原始森林映入眼帘,闲暇时体验天然氧吧,欣赏壮阔江景

50万㎡生态城邦 尊享优雅从容生活

水系景观带示意图

万隆湖景一号倾心打造近50万方以人为本的精英与领袖群落,2000㎡的顶级会所,与精英人士齐聚一堂,泳池、高尔夫练习场、健身房、瑜伽室、台球室、书吧、培训室、儿童乐园、共同享受优雅从容的生活情调,精心打造的水系景观带,遍布于社区每个角落,营造出“户户见水,步步有景”的优雅居住氛围

珍品级山水艺墅 处处有景尽显尊荣

别墅效果图

在这里,别墅不只是居住的商品,更是品质、匠心、艺术编织出的珍品,每一栋别墅都依山傍水,将建筑与山水相容,以超大视野,零距离欣享稀缺自然山水,超大赠送面积,以富足的空间居住体验,营造生活的从容,科学规范的人车分流设计,直通别墅地下私人车库

宽享生活风光,细节筑就人居胜境

高层住宅效果图

万隆湖景一号建面110-149㎡3-4房户型南北通透双阳台全明设计,营造出人居*佳舒适尺度,构筑自然与人完美交融的纯生活领域,全飘窗设计,令阳光不吝造访倾洒入内,咫尺可见的美好光景,园林美景一览无遗,在阔绰的空间布局里交织成不凡的品味生活旋律

辍卷方长大见美好未来

项目效果图

以精工标准严苛要求自身,打造城市层峰人士的理想生活,演绎城南不凡的湖景尊邸胜境,匠心之作,城南美筑,打造城市标杆人居,万隆·湖景一号描绘更多未来美好生活

营销中心即将耀世绽放!

8月17日与您在河源体育馆共同领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合唱难忘的经典情歌,共享光影与音乐交融打造的清新梦幻之旅

参考价格: 7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河源市河源大道西边、创业三路北边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943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河源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河源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2人成功报名

万隆湖景一号

参考价格:5697元/平米

首付低至5万,免息分期1年,购房即送2万元车位券

楼盘地址:河源市河源大道西边、创业三路北边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943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