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3栋新品9月7日!认购更有三重大礼等您拿!

收藏文章

【河源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万众瞩目 王者归来,9月7日(本周六) ,3栋新品建面102-129㎡三至四房荣耀加推。

自8月17日,首批美宅盛大开盘,首开热销,红动全城。为感恩河源,3栋新品载誉加推。

河源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9月7日不见不散盛邀共享,经典户型约102㎡三房,奢享户型约129㎡四房,首付1.5成起得城芯华府美宅,现场认购更有三重大礼等您拿。

 

河源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约102㎡三房两厅两卫


河源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连接一体,阔绰联厅,两面采光。双卫设计,隐私与实用性双重满足。

河源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建面约129㎡四房两厅两卫

在空间格局、功能、尺度以及空间生活美学上都做了全新升级,户型周正,南北通透,采光明亮。大四房空间格局设计,真正做到了让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充分融合。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卫浴,豪华气派。
 

首开成绩瞩目,不负众望闪耀河源


雅居乐十三年深耕,洞悉河源人居需求,通过丰富的元素细节的变化及材料的高贵感塑造的新中式,一直是城市豪宅的明智之选。

河源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传承了中式文化元素,融合雅居乐人性化设计,糅合而成的独具河源特色,结合客家人的文化底蕴,奢美中式的铂雅苑·金麟府耀世登场,诠释出雅居乐地产匠心的凝聚。


全城通达,尽享全城效率

位踞河源动脉越王大道,经越王大道畅达全城,往东源方向快速接驳粤赣高速。目前规划建设的高铁项目:广河高铁、惠河城际城轨、赣深高铁,全方位融入珠三角1小时生活圈。

商业繁华,舒适居家首选

河源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毗连河源商业中心,超市、银行、影院剧院、高端酒店多业态环绕,零售终端密布,并且项目自有裙楼商业,便利生活就在家楼下。

学府优邻,培养菁英人生

河源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周边紧靠各大学府名校:4所幼儿园(金摇篮国学/TTS幼儿园/雅居乐/项目规划幼儿园);3所小学(雅居乐/越王/公园东*);2所中学(雅居乐/公园东*初中部)。全覆盖义务*阶段,辅力进阶高端菁英。

【河源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项目地址:越王大道与纬十七路交汇处

参考价格: 9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越王大道与纬十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865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河源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河源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2人成功报名

雅居乐铂雅苑·金麟府

参考价格:未定价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河源市越王大道与纬十七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865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