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东岸云翠谷的看房感受,河源十里东岸云翠谷怎么样

收藏文章

十里东岸云翠谷的看房感受,河源十里东岸云翠谷怎么样?这个楼盘是江东新区的一个大盘,临江靠水,居住舒适度以及出行都是得到了很多业主的点赞的!河源江景洋房你值得拥有!

河源十里东岸云翠谷怎么样?

十里东岸地处河源重点打造的江东新区 ,河源独一的景观大桥——迎客大桥旁,揽山面水独特的自然环境构筑与其他楼盘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占地2.5平方公里,规划为大型高档社区,集别院、洋房、商业购物 、星级商务酒店、 、银行、健身娱乐设施等各类商业及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综合体大盘。

十里东岸·云翠谷结合自身优越的自然山水资源,倾力打造成东江畔上的山水大城。项目内含有120万平米的私家郊野公园,3.5公里私家登山道,数万平米的生态百果园,还有粤东北地区大的天然私家内湖;在长达3公里的滨江休闲带上,规划有酒店、亲水码头、望江亭和观景台等。

项目引进了 院校,与中英文全力开办了正德 、朗思国际幼儿园,周边还有河源市 高中部和黄冈 等。交通便捷,园内设有免费楼巴和畅通新老城之间的公交车直达园内;赣深高铁河源东站设立在项目旁。

河源十里东岸·云翠谷毗邻高铁东站,未来城市核心,大润发强势入驻,全配套乐享丰盛,六校环伺,公立双校,0-18岁全龄层*体系,水岸山居,户户朝南,每一扇窗嵌映一幅风景,建面约83-173㎡云谷华宅,180-637㎡林隐别院,风云面市,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 85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河源市江东新区东环路临江路段(迎客大桥旁)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876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河源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河源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2人成功报名

十里东岸·云翠谷

参考价格: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河源市江东新区东环路临江路段(迎客大桥旁)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47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