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兴业城周边有商圈吗?腾飞高新中央活力生活区!

收藏文章

河源兴业城周边有商圈吗?腾飞高新中央活力生活区!大城南红盘天才·兴业城,雄踞高新中央活力区,配套完善、内外兼修,实现您对美好家的向往。

免费通话:400 860 1151转1851。号码加密拨打,放心了解详情

《河源市高新区中央活力区城市设计》成果公示

 为落实广东省“四个走在前列”、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新格局,推动河源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促进城市发展转型,河源市高新区重资打造中央活力区,未来将融合商务行政、休闲娱乐文化、高品质居住、旅游观光、产业等多种功能,使城市生活多样化、空间人性化。

河源兴业城值得购买吗?

未来才有价值政府将重金打造高新区中央活力区,兴业城正雄踞于此。在城市配套升级之下,兴业城未来价值可期。同时兴业城临近赣深高铁,将开启粤港澳1小时生活圈。好地段为兴业城生活提质量,出行加速度,让兴业城价值再提升。

看配套——周边设施完善

配套好

生活才方便。河源兴业城引进1.4万㎡新加坡邻里商业,让您享受下楼即购物的便捷生活;临近滨河公园,生活娱乐多彩多姿;深河门诊运营在即,时刻守卫家人健康。好配套让生活方式更便捷,让生活选择更多样。

看*——15年*资源环伺

*优

孩子学习更上一层楼。高新区实验*曾获“市级文明*”,与兴业城仅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名校*,为孩子铺就成长之路。此外,兴业城自建3000㎡社区幼儿园,努力为孩子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孩子上学更安全,家长也能更放心。全龄优质*助力孩子全面发展,成就菁英理想未来。

看环境——优雅绿色自然

环境好

身心皆自在。与自然为伍,生活惬意又健康。兴业城匠心打造9万㎡现代公园式园林,植有多种花草树木,营造推窗见绿的诗意园居生活;同时内设1500㎡超宽镜面泳池,深浅两分区,家长与孩子都能尽享戏水之乐……好环境让孩童到老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幸福且心安。

看性价比——实惠价优品质

实惠价

享受更多资源。河源天才·兴业城以实在的价格给业主带来更多享受,*、娱乐、就医等皆可信步即达,是河源人实实在在的一生之城。外在设施完善醇熟,内在社区绿色健康,生活方便,居住舒适,且未来价值可期。如此好房,河源着实难寻。

河源兴业城匠造38万方大城,重新定义城南品质人居标准,建筑每一处都已细节为先,品质为精,致力为河源人民提供一个全优理想之家,宜居宜投资,是河源游子们的投资置业之选

参考价格: 55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十三路北、兴业大道东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851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河源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河源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2人成功报名

河源兴业城

参考价格:5200元/平米

59万起购精装3房 69万起购精装4房子,送家私大礼包

楼盘地址: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十三路北、兴业大道东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851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