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兴业城作为城南领军大盘 河源这种楼盘越早入手越好

收藏文章

据统计,中国目前有660个城市,其中一线及新一线城市19个,二线城市30个,一二线城市占比仅7%。那么,剩下的三四线城市则构成了93%的中国核心。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一二线城市的发展是朝着趋同的方向前进的:不断密集的轨道交通,速度加快的城市更新脚步,各类吸引人才落户的手段,整个方向都是不断搞建设,不断完善版图,不断引人口,于是城市越来越饱和。

 

而三四线则相反,三四线城市的一个典型现象就是“我们不一样”。它们之间有的不断在下沉,有的则借区位、借红利、借产业、接靠山一步一步慢慢上升,分化趋势越发明显。

 

举个例子:鹤岗,产业支撑力度不够,人口流失严重,以白菜房价被全国人民认识,这是典型的下沉式城市。

▲黑龙江·鹤岗

 

东莞:有强大的制造业支撑,且抓紧智造转型,夹在广深两座超一线城市之间,红利不断,成为典型的上升式城市。

 

整个93%来说,下沉的城市数量远远超过上升的城市数量。

哪些城市能上升?地段好,有靠山,三四线城市也能逆袭!

一二线城市在经历急速发展之后,红利慢慢外溢。而*先外溢的区域必定是那些离一线城市*近且能产生连接的三四线城市,这里特别需要关注的就是几个超一线城市的动作走向。

 

于是,我们先把眼光看向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

11.18,深圳市交通局发布《深圳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行动方案(2019-2035年)》公众咨询稿,明确提出要将深圳打造成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实现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和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并成为全球交通科技创新高地。

 

11.20,另一则消息从河源市人民政府官网传出:河源市正式启动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其中,将重点谋划“深河特别合作区”。

看似不相关的两件事,实际都指向同一个方向——作为大湾区核心引擎和先行示范区的深圳正通过改变区域格局,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能力。

 

而河源作为深圳的重要布局,两市不断走近。

 

有人统计,河源是深圳支持力度*大、帮扶时间*长、投资项目*多、派出干部*多的一个市。

 

背靠深圳这座大山,借势不断发展的交通路网系统,河源融湾速度不断加快,毫无意外,成功加入上升式三四线城市阵营。

开发商的选择,让三四线走向更大分化。

 

开发商,尤其是品牌开发商们,他们的选择让三四线城市分化更加明显。这些千亿房企们的进入在不断抬升房价门槛的同时,也带来了城市基本建设面的改变。毕竟开发商们为了卖房,和政府协商平整周边的土地,修建更多更宽的道路,引进商业*等似乎是“标配”。

另外一个现象就是,一旦某一品牌房企进入,在城市本身发展没有问题的情况下,短短几年时间,我们就能看到越来越多的房企也开始布局进来,*终形成一种合力,共同促进城市结构的升级。

 

越多的开发商青睐,土地的溢价率就越高,政府的财政就越稳定,财政稳定就有更多的资本去吸引产业,吸引人才。于是形成闭环。

 

再看河源情况:

近年来,众多品牌房企陆续进驻河源,河源的土地热度从18年开始急剧升温,嗅觉灵敏的开发商们激烈拿地动作的背后无疑是对城市上升的信心。

天才·兴业城的出现,为河源大城南注入一针强心剂。

 

作为城南领军大盘,天才·兴业城一直用匠心为河源人打造理想人居,带来奢适生活体验。

河源兴业城匠筑城南人居范本,万象繁华与静谧生活同步共享,满足从孩提到老年的生活需求打造河源人的一生之城。

实力过硬——38万方大体量

时间的足迹,不只留下了精彩的人气篇章,也在创造令人难忘的作品。

 

在兴业城38万方的大体量内,包含了9万㎡现代公园式园林,处处雅致景观,让人流连忘返;1.4万㎡新加坡邻里商业,一站式休闲娱乐,繁华万象,下楼即享;3000㎡优质社区幼儿园,免除年轻父母远距离接送的烦恼……

大城央心有繁华,繁华深处有兴业,傲居城南中央活力区,怎少得了生活配套?居住兴业城,私享全系醇熟配套,坐拥城市升级福利。

 

医疗有区内首家公立医疗机构深河门诊;休闲有滨河公园等场地……多重配套实力“傍身”,天才·兴业城,重新定义城南理想品质生活。

产品过硬——*刚需房

天才·兴业城实力打造品质刚需房,与高新区首家公立*——高新区实验*仅一路之隔,*房产双投资,是河源人置业之选。

天才·兴业城匠造38万方大城

重新定义城南品质人居标准

建筑每一处都已细节为先,品质为精

致力为河源人民提供一个

全优理想之家,宜居宜投资

是河源人的投资置业之选

河源兴业城建面约93-142㎡三至四房南向美宅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广东省河源市高新区兴业大道188号

 

住宅: 55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十三路北、兴业大道东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851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河源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河源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2人成功报名

河源兴业城

参考价格:5200元/平米

59万起购精装3房 69万起购精装4房子,送家私大礼包

楼盘地址: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十三路北、兴业大道东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851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