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碧桂园凤凰名筑交通配套如何?全维交通网助力区域发展

收藏文章

如果城市有生命,那它也要经历属于自己的成长。可以说,每座城市的发展演变,宛如一幅徐徐铺展的画卷,在不断铺展完善中,描绘出新的焦点。高铁接驳、珠三角资源加持;商业荟萃,*资源环绕;拥揽城市繁华,为生活创造更为宽阔的平台与想象;城市的精彩,生活的诗意,都延伸至此---河源碧桂园凤凰名筑

示意图

全维交通网,助力区域发展

如果说铁路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大动脉,那么高铁就是一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加速跑道,在这条跑道上,经济的“运转效率”得到质的提升。2019年,河源人民政府批准实施高铁新城规划,如今,河源东站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

示意图

河源东站作为赣深高铁的中间站点,是链接市中心城区、和平县、龙川线的铁路枢纽。它的建成不仅将提高城市发展速度,更将打破城市区域限制,为河源发展注入新动力。

示意图

赣深高铁2021年(预计)建成通车后,将带动周边区位融入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规划建设的广河高铁、惠河城际城轨、赣深高铁,将大大加深河源与周边城市的联系。而碧桂园·凤凰名筑距离河源东站仅短车程距离,既可畅享珠三角发展东风,又可串联高铁新城,坐拥片区发展利好。

示意图

深耕10年,碧桂园更懂河源。从东江凤凰城、凤凰湾、凤凰山到凤凰名筑,变得是时间,不变的是碧桂园匠造城市人居样本的初心,碧桂园,让河源心动。

示意图

近触繁华,便捷生活唾手可得

河源碧桂园凤凰名筑项目位于新河大道、东环路交汇处,以城市主干道为依托,雄踞河源市滨江新城与江东新区交汇处,立体交通环绕,与市区实现无缝对接。

 示意图

与东源大桥咫尺相隔,一桥畅达万隆、坚基购物中心以及万达广场(政府规建中);与东环路为邻,一路通达49万方综合体----中骏世界城,拥揽醇熟繁华生活圈,火热人气,生活不将就;出繁入静,享生活多彩。

示意图自然安谧,邂逅品质生活

随着时间的推移,基于城市和区域的发展变革,碧桂园·凤凰名筑以“立双城·人文府·东方筑”作品,打造舒适人居新标准,既远离了城市喧嚣,又可体验便捷的生活服务。

示意图

广师大本科院近在咫尺,周围还有东源县一小学、东江中学、东源高级中学、东源中学等多所*,给孩子全龄成长空间,*的书香也在家弥漫。在这里,有一种放心是,准时到校安全到家;有一种幸福是,*晚上学不怕迟到。

河源碧桂园凤凰名筑打造立体园林,植被疏密结合,景观空间错落有致;配置琴棋书画诗酒茶艺术主题街商业景观,苑区目之所及皆美景。师法自然,倾注园林匠人的心血,在城市的空隙中,注入古典园林风情,精心雕琢一石一木,使得建筑融合自然。听四季之声,归悠然之心。

未定价

楼盘地址:东源县城规划区滨江新城控制区东环路东面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980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河源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河源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2人成功报名

碧桂园凤凰名筑

参考价格:未定价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河源市东源县城规划区滨江新城控制区东环路东面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98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