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全龄*,精装*公寓拎包入住

收藏文章

品读这庄园,进阶美好生活。自然绿意,十分惬意远离城市纷繁,住进依山傍水的庄园。这就是河源巴伐利亚庄园

享受眼前一片绿意盎然,内外环绕的鲜氧与舒适。

品质精装,森林生态人居范本。

 认购时间:2020年1月11日起  (本周末)  活动现场更有超优折扣等你抢~

 火爆标杆投资项目, 全城瞩目,实力热销!

河源巴伐利庄园全配套

当城市历史,被人居改变,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应运而生。以至美天际线,划出新人居版图。

打造百亿级文旅新城,文旅体、医教养全覆盖,为城市带来别样色彩

现有十二大主题酒店、十大主题餐厅、国医国药温泉、家源剧场、黑森林乐园、DD乐园、花仟谷。全面配套,打造舒适家园。

好环境

庄园坐落万绿湖旁,一流的水质,一流的森林,一流的空气。主要江河湖泊常年保持国家地表水I类和I类标准,大气环境质量常年保持在国家I级标准。

森林覆盖率高达71.2%,居全省第一,是“国家园林城市”,是全省唯一无酸雨记录的城市,是全国5个“生态环境保护*佳范例城市”之一。

立体交通

河源南接珠三角,北接大内陆,交通便捷,距离广州深圳两大中心城市均在150多公里,可同时接受穗港深惠莞五个城市的辐射和带动。

未来将建成“三大高铁五条高速”的立体交通网,完美融入珠三角半小时经济生活圈。

出游便利,畅行无阻

抢红利

深河合作区发展规划引领未来价值

2019年11月20日,据河源市政府官网公布消息称,将重点谋划深河特别合作区。

深河合作区的规划利好,将全面对标深汕合作区先进经验,投资巴伐利亚庄园未来可期。

大健康

为实现病有良医,老有颐养,庄园规划建设“国际康复医院”,充分利用合作医疗机构专家和技术优势与城市医疗差异化互补发展。

现已建设的巴伐利亚医疗健康养生医院是一所集综合医疗、疾病康复、健康管理、保健养生为一体的特色疗养医院。目前已开设综合内科,中医针灸推拿科,健康体检中心等多个临床科室,并针对亚健康人群,开展“4S健康管理”服务。

全龄*

广大附中名校进驻,十二年一贯制*护航,拟2020年9月开学。

广大附中巴伐利亚*是由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首批省一级*、广州市重点中学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与庄园联合创办的一所寄宿制*

*占地面积近500亩,建设规模约1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50个班级,提供约6800个优质学位,涵盖幼儿园到高中的*。

*公寓

精装酒店式公寓拎包入住

投资度假两相宜

建面约50-66㎡精装*公寓

首付6万起即可拥有

轻松置业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稀缺物业资源,买少见少

●产权:70年

●拎包入住:采用精装交付,家私家电一应俱全

●星级物业:雅居乐物业管理,尊享星际物业服务

●业主权益:尊享每户两张5年温泉卡,另外每户每年(共5年)领取5张的家源剧场票或黑森林乐园票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精装公寓 拎包入住

*公寓·A户型

建筑面积:58~65㎡

一房一厅一卫

*公寓·B户型

建筑面积:50~56㎡

一房一卫

限时特惠,相当划算,赶紧来抢购吧~

中国河源·巴伐利亚庄园90㎡康养木墅 1:1超大花园赠送,50-65㎡*公寓 精装美寓 拎包入住,90-120㎡中式合院  院藏江南。

别墅: 30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万洞旅游区巴伐利亚庄园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935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河源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河源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2人成功报名

巴伐利亚庄园

参考价格:95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万洞旅游区巴伐利亚庄园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935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