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汇景九里湾C3/C4栋合计176套住宅房新增预售证

收藏文章

2020年1月10日,河源汇景九里湾花园C3栋23层、C4栋23层新增预售许可证,合计176套住宅房源入市,预售许可证编号东预许2020001号,预售房屋建筑总面积17909.32平方米,预售房屋价格待定。

预售许可证详细资料    

开发商名称:    东源县东江水乡隆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汇景·九里湾花园    

项目座落:    东源县城规划区东江社区R-2、R-3、R-4、R5地块    

预售房屋建筑面积:    17909.32   平方米    

预售套数:    176套    

土地使用证号:    粤(2018)东源县不动产权第0008301号    

土地用途:    住宅、商业    

预售许可证编号:    东预许2020001号    

预售证有效日期:    自2020年01月10日至2022年01月10日    

汇景九里湾核聚城市发展大势能,加持人居更新未来,奢享九里江畔度假生活,打造财富基因。满载滨江之上的衣香鬓影;满足与生俱来卓尔不群的品味;殿 堂级的度假体验;诠释着它争做城市第一、唯一的勃勃雄心,领动城市向东的引力,掀开时代顶奢的新篇。

住宅: 65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河源市东源县东源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894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河源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河源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2人成功报名

河源汇景九里湾

参考价格:6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河源市东源县东源大道中段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89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